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19-08-31发布:徐琪点击:888

各雷速体育、各部门: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资格

1.学生有在期中、期末考试中作弊、违纪、缺考或被取消考试资格等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门课程的补考;

2.根据雷速体育有关规定,实习、实践类课程不及格不安排补考,学生应参加重修获取课程学分;

3.课程重修的不安排补考。

二、时间安排

1.公共课补考:97(周六)

2.体育课补考:95(周四)下午16:00;

3.自行安排的补考:92日~96(开学第一周)

4.计算机类课程补考:98(周日)上午10:00。

三、监考须知

1.监考教师应在开考前十五分钟从雷速体育领取试卷和考场记录表,考试结束后送回雷速体育;

2.监考教师应仔细核对学生证件,凡与证件不符或未带证件的,不得准其进入考场。

四、考生须知

1.学生应主动查询考试时间和考。际辈渭涌际(具体安排见附件)

2.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自备考试用文具;

3.学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夹带、替考、携带手机等,雷速体育将严肃处理违纪作弊行为。

五、注意事项

1.监考教师、自行安排考试教室和接收试卷人员雷速体育落实;

2.各雷速体育通知并组织学生认真核对考试安排,如有遗误,务必于92日前到本雷速体育教务科核实,非补考名单中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

3.成绩录入及打印时间:9月9日-922日,补考成绩一式三份并按规定报送开课雷速体育和学生所在雷速体育各一份,试卷袋内一份。

2018-2019-2期末补考安排.zip2018-2019-2学期专业课补考考试安排.xlsx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