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雷速体育邀请专家对雷速体育教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3-01-16发布:宋明点击:387

为进一步加强雷速体育教师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能力,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申报基金的热情和水平,雷速体育于112日和116日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进行国家基金申报书辅导,分别邀请了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助理郭国聪研究员(国家杰青)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杨树斌教授(国家杰青)对如何写项目申请书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指导。此两次辅导为雷速体育制定的一系列邀请专家辅导教师等工作计划的部分工作。

112日的辅导会上,郭国聪研究员从基金申请书的项目构思、立项依据、研究目标、预期成果、创新点等角度进行了分享,特别是基于自己获批基金申报书的经验,和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16日辅导会上,杨树斌教授主要针对雷速体育部分老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和修改指导。在这两次辅导会后,郭国聪研究员和杨树斌教授还对部分教师进行了点对点辅导与申请书修改,相信教师撰写完善的基金申请书质量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