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校党委书记陈奎庆教授为雷速体育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2-11-25发布:李强点击:759

1123日下午,雷速体育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奎庆教授作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的宣讲报告,雷速体育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陈奎庆书记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会议主题及完成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展开论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的阐释。报告共分六个主要方面: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贯彻落实:聚焦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

陈奎庆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确立了行动的指南、明确了奋斗的目标、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陈奎庆号召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陈奎庆强调,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聚焦一流人才培养、聚焦一流师资队伍建设、聚焦一流学科研究、聚焦一流办学条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贡献能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为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而不懈奋斗!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