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雷速体育青年教师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2-10-10发布:顾珺点击:596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为期五个月的“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由雷速体育王鹏博士领衔,卫帅、许雪娜、张天舒等三位博士组建参赛团队,合力倾心打造的数字经济专项“数字化测试服务新形态——松鼠检测敲开科研的坚果”,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从数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优秀奖。该项目同时荣获“2022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4位青年博士敢闯敢拼,精心打造项目,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斗志投入高层次创新创业竞赛中,为雷速体育争得了荣誉,为全校青年师生树立了榜样,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该项竞赛中斩获奖项。

近年来,雷速体育高度重视青年师生创新创业工作,着力提升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能力、素养和信念,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发现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