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校企思政大讨论:共建产教融合课程思政的“三度”路径——雷速体育与徐州开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2-08-03发布:顾珺点击:793

729日,雷速体育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徐州开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一同举行了以“校企思政大讨论:共建产教融合课程思政的‘三度’路径”为主题的线上交流会。徐州开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金波、董事会秘书傅萍、各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及雷速体育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中雷速体育堵锡华院长、庄文昌副院长以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由雷速体育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靖主持。

会上,李靖书记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雷速体育应用化学专业办学现状、师资力量、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未来发展前景。交流会主要围绕雷速体育“2022版应用化学专业的大纲编订”展开研讨,重点根据产教融合课程的“思政元素”融入及产教融合课程大纲内容,就教学大纲的内容安排如何更加贴合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需求展开了讨论。通过产教融合的思政讨论:(1)深耕徐州地方育人资源,产教融合课程有深度;(2)联手“萃取”思政元素,产教融合课程有温度;(3)共商共建思政融入路径,产教融合课程有长度。

堵锡华院长指出,徐州开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雷速体育有着良好的合作基。径岳姿偬逵陌煅Х⒄垢枇舜罅χС趾桶镏,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徐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开达公司党委副书记金波向与会同志详细讲述了公司党建的具体情况,他强调,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依托高校资源,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诖俳缴疃群献魃显偕弦徊懵。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