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2022年“筑巢引凤 才聚丹阳” 春季校园引才线上招聘会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2-04-11发布:李强点击:477

关于举办2022年“筑巢引凤才聚丹阳”春季校园引才线上招聘会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市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引进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优势产业发展所急需的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服务于丹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结合高校实际情况,计划组织实施2022年丹阳市“筑巢引凤才聚丹阳”春季校园引才线上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1日至5月30日

       二、主办单位

       丹阳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

       三、岗位信息

       本场线上招聘会共有53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合计提供1476个岗位需求。

       四、参会方式

       方式一:求职者可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下载附件查看岗位信息,将个人简历直接投递到企业的电子邮箱(备注应聘的岗位)。

       方式二:打开丹阳人才网(https://www.dyhr.cn),根据提示注册个人账号并创建简历。电脑端可直接点击丹阳人才网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区(https://www.dyhr.cn/content/news/show/957),手机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对应的企业主页,选择应聘的岗位投递简历,并在招聘会期间前往“会员中心”查看面试通知。

 



       五、会务联系方式

       电话:0511-86571182

       邮箱:dyrc0511@163.com

 

丹阳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

2022年4月8日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