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关于做好2021年5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2-06-16发布:师环环点击:516

 教务通知[2022]第36号


2021年5月(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5月28日至29日在我校中心校区举行。为做好我校的考试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5月23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无需盖章。报名系统网址(公网)https://ncre-bm.neea.cn(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

    二、考试须知

    1. 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健康情况声明书》进入考。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2. 考生考前15分钟到达考。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开考后15分钟内禁止离。

    3.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等)入。坏眯魏问榧柿、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4.考试介绍、大纲教材、补办合格证明、成绩查询和证书查询见官网:http://ncre.neea.edu.cn。

    5.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老师管理,对违纪舞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予以处理。

  附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6日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