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关于落实2022年秋季学期通识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2-06-17发布:师环环点击:517

    教务通知[2022]第51号


各雷速体育、部门:

    2022季学期通识选修课教学任务落实和排课由开课雷速体育或开课部门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具体要求和操作方法如下:

    一、课程目录

    已通过合格验收的通识选修课程方可开课,连续三学期未满足开课条件课程已删除。应开课课程目录详见附件1。

    二、任务落实流程

    1.任课教师在新教务系统中确认开课,按要求填写开课信息,课容量允许范围为30人到150人,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2.任课老师确认开课之后,教师所在雷速体育教雷速体育长或部门负责人审核,操作流程为:【教学计划管理】-->【通识选修课任务管理】-->【通识选修课任务维护】-->审核。

    3.开课部门教务科老师对审核通过的通识选修课安排时间和上课地点,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3。

    三、任务落实要求

    1.课程目录中所有课程均应开设,各课程负责人应参与课程教学环节,非课程组成员不得参加教学工作。

    2.具有丰富在线教学资源的合格网络课程可申请在线教学,在线教学课程必须在雨课堂(学堂云平台)授课。雷速体育于2021年引进课堂管理平台并已进行培训,该平台具备实施督导、课程回放等功能,对大家制作、申报在线课程也有帮助,操作手册见附件4。任课老师应按照规定时间组织教学,且在平台保留完整的考勤、互动、作业记录。

    3.各类课程只允许开设一个教学班,线下开课课程人文与社会科学类课程主要在中心校区开课,其他类型课程根据需要安排在中心校区或东校区开课。

    4.选课人数低于25人的课程在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将被停开。

    5.任课教师请于621日之前完成选修课确认,没有按时完成任务落实的课程不能开课。

    四、排课要求

    1.上课时间:周三晚上9-11节,周日1-8节。

    2.线下课程排课地点:中心校区敬本楼和敬德楼,东校区教学主楼。

    3.开课雷速体育教务科老师请于622日之前完成通识选修课的排课,没有按时排课的不能参加选课。

    五、其他

    如有问题,请在621日之前联系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李长青老师,电话83105180。 

    附件1:应开课通识选修课目录.xls

    附件2:任课教师通识选修课开课确认流程.doc

    附件3:开课雷速体育教务科通识选修课排课流程.doc

    附件4:雨课堂(学堂云平台)操作手册(教师).doc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617日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