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关于开展“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1-10-30发布:宋明点击:558

各雷速体育: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20211号)精神,为做好我校遴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四五”省重点学科共分为三个类别:A类重点学科、B类重点学科、C类重点学科。我校依托本科专业相近学科进行申报,仅可申报C类省重点学科。

二、根据国家最新颁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中的一级学科目录进行申报,鼓励跨学科、交叉学科申报。每个雷速体育限报1项。

三、有关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

1.1110日下午4:00前,申报雷速体育报送《“十四五”省重点学科申报表》及支撑材料、《“十四五”省重点学科申报汇总表》。

2.1111日—21日,雷速体育组织专家进行两轮论证后,确定入选学科,并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3.1122日下午4:00前,入选学科所在雷速体育报送最终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请相关雷速体育务必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雷速体育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亲自把关,确保填报的数据真实可靠、有据可查。

2.要求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请各雷速体育在填报申报表格的同时,按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及上报工作。

3.相关材料报送纸质版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送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版发至邮箱xyc@xzit.edu.cn。

联系人:陶媛、武中文;

 话:831057265726);

 点:中心校区行政楼B318室。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