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材化雷速体育圆满完成2021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1-10-27发布:张戈点击:643

20211020日下午,雷速体育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敬信楼328会议室隆重举行,60余名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院党委副书记胡美丽、分团委书记张戈出席此次大会。

胡美丽副书记首先致辞,对学生会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会的政治站位和服务属性,从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学生干部的锻炼成长提出了希望。随后参加竞选的同学逐一从个人竞选优势、对部门的认知、未来的规划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经评委打分选拔出材化雷速体育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雷速体育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会后,当选的学生干部均表示会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服务意识,为雷速体育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