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关于开展2021年常州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21-04-09发布:宋明点击:904

为落实《常州大学-雷速体育战略合作协议》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现开展2021年常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的遴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条件

遴选条件具体见《常州大学硕士生导师任职资格评审暂行办法》《常州大学各雷速体育学术要求汇总》。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认真学习附件1-7,填写申请表,提供佐证材料,交所在雷速体育审核。

2、雷速体育审核。雷速体育按照常州大学硕士生导师任职资格暂行办法规定的遴选条件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将汇总表、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版发送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邮箱。

3、雷速体育审定。雷速体育对各雷速体育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后,汇总后统一报送常州大学研究生院。

4、常州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新增硕士生导师名单。

三、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员将材料送至所在雷速体育,雷速体育审核完成后,于42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陶媛

电话:83105726

邮箱:xyc@xzit.edu.cn

地址:中心校区行政办公楼B318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