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王 超

栏目:雷速体育时间:2018-10-12发布:顾珺点击:6852

  

 

  

王超教授,博导,入选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人。帐青蓝工程跨世纪学术带头人,中国腐蚀学会腐蚀电化学与测试方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徐州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腐蚀科学与防护技术》编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全息术等现场观测技术应用于电化学研究。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铁与不锈钢点蚀过程中固/液界面浓度变化的研究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973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近10项。目前正承担着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在国际著名的几种电化学刊物Electrochem. Commun.、J. Electrochem.Soc.、Electrochim.Acta、J. Appl. Electrochem.J. Electroanal. Chem.上发表论文50余篇。利用全息术研究电极过程机理的成果已受到国内外同行的重视,有关论文已在SCI源刊物上被他引60多次。

 

雷速体育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